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新顺社区在职党员与群众“心贴心”,新春慰问暖民心!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通讯员 陈丽敏 | 2020-01-13 22:34:41


为切实把党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辖内居民都能欢度佳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顺社区党支部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的扎实开展,组织13名在职党员对辖内11名困难群众进行慰问帮扶。




一大早,在职党员们就带着自费采购的慰问品,在新顺社区工作人员的牵线搭桥下与11位困难群众见面。据介绍,慰问对象均为新顺辖内的特困或重病人员。



过程中,在职党员跟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乐观战胜困难,同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品。心贴心的交流切实增进了在职党员与群众的深厚感情,慰问对象表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时时在身边,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勇气与信心。



此次在职党员进社区送温暖活动,充分发挥了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党员服务群众的良好氛围,深化了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以实现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目标。




在职党员表示要继续为人民群众服务、解困,用实际行动证明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决心,真正践行“在职党员进社区、浓浓关爱暖人心、社区服务上水平”的实际意义。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