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携手喜迎贺新岁,同心翼动暖夕阳!这份温暖的新年礼物,请同德街坊们查收~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20-01-12 19:50:00






街坊们,还记得小e日前提过的“ 温暖的新年礼物”么?昨天(1月11日)下午,一份份温暖的新年礼物在上步广场派送啦,你去领取了没?







活动现场




新年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展示中华民族崇德向善的精神风貌,切实解决社区长者的基本生活问题,1月11日下午,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居综)携手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同德文化广场志愿驿站开展 “携手喜迎贺新岁、同心翼动暖夕阳”——同德街长者关怀活动,为社区长者送上节日慰问及精神关怀。








活动中共设有 食品安全知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及摊位游戏、同康护理站康复护理按摩体验、医护关怀、电信防诈骗、挥春送福、文艺展演等多个环节,充分展现同德社区志愿服务精神。









垃圾分类人人做,做好分类为人人。为加强居民街坊对垃圾分类行动的认识和了解,现场通过 趣味小游戏、垃圾分类知识宣讲 、发放宣传资料、拉设横幅等吸引居民街坊积极参与,让“绿色、健康、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参加垃圾分类的积极性。






新年慰问暖人心,冬日敬老有温情。活动开始后,中国电信广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到场预祝同德街坊春节快乐。现场还邀请了社区长者上台领取由中国电信提供的春节物资,让长者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暖暖关怀。




此外,电信工作人员、居综社工及志愿者还为不能到现场的受赠者提供暖心到家服务,把物资送到长者家中。行动不便的陈姨表示收到的礼物很意外也很感动。




“之前居综工作人员上门搞卫生,发现我家里的电饭锅有点旧,想不到这次收到的礼物这么有心思,竟然是一个全新的电饭锅,还有电暖器和贺年糕点礼盒,我非常感动。

——陈姨













● 乐融白云 幸福同德 | 同德街召开来穗人员迎新春座谈会

● 同德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现已调整对外服务时间,请街坊们查收~

● 同德家长请注意!这5所办公幼儿园正在招收春季插班生,共释放165个学位


来源: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