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新市党员,“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上线,呼唤你加入使用!

| 【记者 刘丹】【摄影 陈引】【编辑 邓菲菲】 | 2020-01-10 20:44:10






微信扫一扫,
流动多年的党员找到了“家”!


1月10日下午,新市街举行启动仪式,以“平安新市,幸福党建”为主题,正式发布推出 “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 小程序。




新市街户籍人口2.4万多人,流动人口超11万人,党员分布面积广、流动性大,单一的线下管理模式不但耗费人力物力,还不够准确、及时。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考虑到目前实际中存在的党员管理困境,新市街积极探索,创新党员管理模式,推出“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通过“互联网+党建”模式,破解党员管理难题。 

仪式现场,新市街辖内的党员代表们逐一扫码使用该程序。据悉,该小程序包含党员报到、党员服务两大功能,用户涵盖了在职党员、流动党员群体。党员可通过该程序进行在职党员报到、流动党员登记报到、活动发起、活动报名及活动签到等。程序上线后,将逐步推广覆盖新市辖内14个社区。






该小程序的一大特色在于加入了流动党员登记报到这一模块,流动党员通过程序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后,可查看、发起或报名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其信息数据将由街道和各社区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管理。


“希望通过小程序能够实现党员参与社区服务活动和流动党员管理的信息化和规范化。”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解决管理服务难、党员找不到归属感的困扰是设计推出该小程序的初衷。




“感谢街道着力为流动党员群体着想,让我们通过小程序重新找到了‘家’。”居住新市街多年的居民黄先生告诉小e,作为一名流动党员,多年来他切身感受到参与党组织生活的不易。通过小程序,他希望能以此密切与党组织的联系,积极融入新市建设,为新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市辖内双报到党员、流动党员代表发言。



“我是居住在新市街的党员,如何加入使用小程序?”


小e这就为大家详细介绍!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社区e家通平安新市”或“新市党建”;






2、 点击公众号菜单【党员服务】,进入小程序;




3、根据个人身份,在首页进行在职党员报到或流动党员登记,即可加入使用该小程序。 





登记信息后,
将由相应社区的工作人员
进行信息审核,
请大家耐心等待哦~








 “新市街党员服务e站”小程序即将上线,先来一睹为快!

● 学习亲子共读,她们成为了陪伴孩子阅读的好朋友!

● 本周调查:安装摄像头监管高空抛物,八成街坊不担心隐私问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