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白云最美社区”鹤龙街金碧雅苑实至名归!请街坊们继续打call!

| 【记者 陈子垤】【摄影 郭柯堂】【编辑 楚韵】 | 2020-01-08 22:33:39






近日,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微社区e家通联合举办的“点赞最美社区”活动面向全市铺开,吸引了全市11个区的近百个社区参与评选,市民投票达上百万人次。 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以13668票获选“白云区最美社区”之一,并代表白云区参加广州市最美社区的评选活动。



1月8日下午

“2019年广州白云最美社区颁奖盛典”

在信息时报社举行

金碧雅苑社区书记吴毅明代表出席现场领奖




温馨提示


评选活动进入第二阶段(全市范围评选),从1月6日至10日主办方将在“新花城”平台设网络投票专区,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对43个参评社区进行打分(其中投票占40%分值,专家评选占60%),最终选出20个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社区。


请鹤龙街坊们继续投票支持,

金碧雅苑社区!

每人每天可投三次票哦。




据了解,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以“新闻+服务”为主要定位,发挥党媒优势,将媒体服务、政务服务和民生服务整合在一起,向基层百姓提供有用、实用、好用的服务。基于该平台在社区服务和助力基层治理方面的优势,此次网络投票在“新花城”上进行。


投票步骤


1、市民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新花城”APP。




2、安装后点击“社区板块”(如下图左),选择或直接定位到你所在的街道主页(如下图右),即可进入投票页面。每人每天可投三次票,每次最多投十个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