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恭喜槎龙荣获“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请大家助力槎龙评选“广州市最美社区”活动!

| 【记者 吴泽银】【摄影 郭柯堂】【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8 22:32:57






近日,由广州市文明办、广州市区融媒体中心客户端“新花城”、微社区e家通联合举办的“点赞最美社区”活动面向全市铺开,吸引了全市11个区的近百个社区参与评选,市民投票达上百万人次。


期间,信息时报微社区e家通记者深入白云区社区基层,寻访街坊现身说法,以小见大,记录白云城区之变化,并从13条街中挑选出最典型的社区进行展示。13个社区经由11万余名街坊居民投票后,松洲街槎龙社区以15262的票数入选“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同时入选的还有同和街白山社区、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鹤龙街金碧雅苑社区。







领奖了!




1月8日下午,“2019年白云最美社区”颁奖仪式在信息时报社举行。白云区宣传部、信息时报社及各入围社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出席,为入围社区颁奖的同时,助力它们竞选“广州市最美社区”。










小e获悉,现评选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从1月6日至10日,主办方将在“新花城”平台设网络投票专区,通过“网络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对43个参评社区进行打分(其中投票占40%分值,专家评选占60%),最终选出20个综合实力排名靠前的社区。






请投【18号】松洲街槎龙社区!


松洲街槎龙社区原是典型的“都市里的村庄”,存在人口构成复杂、经济发展缓慢、卫生环境较差等城中村通病。



图片由松洲街提供


近年来,槎龙社区始终把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巩固党的执政基础作为贯穿社会治理和基层建设的一条主线,坚持以基层党组织建设作为统揽,以居民需求为导向,着力构建安居工程、医疗保障、居家养老、公共文化、党群阵地五大服务体系,有效破解“城中村”发展困局,走出一条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发展之路。







点击阅读原文

进入投票页面,

继续为槎龙打call!






图片特别注明除外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