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第四届“最美家庭”出炉,颁奖典礼上他们分享了这些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6 21:58:32






1月5日上午,由黄石街妇女联合会、黄石街纪工委主办,黄石街计生协会、文化站和社工站协办的“爱党爱国爱家,我与祖国共成长——黄石街第四届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颁奖典礼在黄石街白云汇党群服务站举行。街党工委副书记邱名敦、副调研员尹锦沾、街妇联常务副主席张栩、街纪工委副书记谢达贤及各社区居委会代表、合作单位代表、获奖家庭及社区居民等约120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自2016年以来,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已经在黄石街举行了四届。一直以来,黄石街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广泛普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美德,通过寻找辖区内“最美家庭”,将正能量事迹在社区中广为宣传,共建和谐幸福家园。








第四届最美家庭评选活动历时数月,在辖区各单位和广大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推荐下,最终评选出10个“最美家庭”,分别荣获黄石街“最美家庭”之爱国之家、奋斗之家、和谐之家、环保之家和好人之家的称号。







作为“爱国之家”代表的胡莹家庭慷慨激昂,与大家分享了三十多年前的广西热血卫国戍边岁月。








本次活动还贴合垃圾分类热点,设置“环保之家”,找寻社区中积极做好垃圾分类、环保宣传工作的典范家庭,穿插倡议保护环境的朗诵表演《为什么》和精彩生动的快板朗诵《垃圾分类走在前,黄石处处变新颜》。 最后在现场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激昂歌声中,本次最美家庭颁奖活动圆满结束。


























黄石街呼吁大家用实际行动带动家庭、影响社区,继续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传承下去,让“最美家庭”如花绽放,共建共享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消息来源:黄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