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演出送祝福,慰问暖人心!同和街这样为长者们贺新年

| 【图文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6 20:55:18

                                                                         






歌舞贺新年,    
慰问送温暖!    
1月3日上午,    
同和街用一场歌舞表演大联欢    
为辖内长者送上新年祝福。    








踏入新的一年,适逢春节的临近,为丰富长者文化生活,同时使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同和街在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开展2020年春节联欢会及长者慰问活动,邀请辖内近50名高龄孤寡长者到现场参与。    





同和街民政科科长周慧致辞。




活动中,同心艺术团、同乐乐队、南湖半岛星光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爱心企业广州市志同服饰公司和中国建设银行明月支行分别为长者们送上新春慰问礼品,现场洋溢着一片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演出送祝福,歌舞朗诵齐上阵




表演者倾情演出,长者们掌声不断、乐开了怀......由同心艺术团、同乐乐队、南湖半岛星光艺术团带来的7个表演节目,涵盖女声独唱、器乐演奏、歌伴舞、旗袍秀、朗诵等类别,将现场气氛推上一个又一个高潮。















慰问送温暖,多个单位齐联动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活动现场的捐赠仪式中,爱心企业负责人向长者们送上礼品,同和街相关领导向爱心企业致谢,感谢他们对同和辖内困难家庭群众的关怀及帮扶。    





据小e了解,除活动现场赠送的礼品外,爱心企业捐赠的物资将发放给同和辖内困难家庭群众,特别是低保、低收、孤儿、低收边缘家庭和困难党员群体。其中,广州市志同服饰公司送上200套冲锋衣,中国建设银行明月支行则带来了150份新产大米。



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送上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让需要帮助的群体得到社会更多的关怀和爱心。”同和街相关负责人告诉小e,本次活动不仅以内容丰富的节目表演满足长者的精神文化需求,还借此机会呼吁更多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把关怀长者的精神散播到同和的各个角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