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新年喜报!国家级化妆品检测中心落户嘉禾!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通讯员 嘉宣 | 2020-01-06 20:54:43

                                                                         




新年刚到,嘉禾街就传来喜讯!

1月3日上午,嘉禾街在白云区招商中心举办招商推介会暨白云美湾检测大厦签约仪式,标志着国家级化妆品检测中心正式落户嘉禾街。

据悉,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化妆品产业人才集聚效应,推动形成高科技化妆品产业高地,助力建设“白云美业大湾区”。

     




8家龙头企业签约入驻        


在区委书记赵军明、区长苏小澎等区领导的见证下,嘉禾街道办事处与私人定制(广州)化妆品研究院等8家企业现场签订入驻协议书;广州白云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海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书;广州海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与私人定制(广州)化妆品研究院等6家企业签署租赁协议书。




国家级行业检测中心落户        


协议的顺利签订,标志着国家级化妆品检测中心正式落户嘉禾街,将为白云区化妆品企业提供标准制订、原材料检验、质量控制和出厂检验、功效和毒理检测等全链条服务,也将在打击假冒伪劣、完善产业环节、树立产品信誉、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会上,嘉禾街党工委书记熊奇家介绍了嘉禾街发展优势和思路。据介绍,嘉禾街成立于2014年2月,辖内面积9.34平方公里,是白云区“1358”发展思路定位的城市中心核心区域。

近年来,嘉禾街党工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下大力气改善城市环境,产业布局日趋优化,服务企业水平不断提升。凭借明显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土地优势和生态优势,嘉禾街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家来此投资兴业。


助力千亿级“白云美业大湾区”        


白云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潘志军在讲话中指出,白云美湾检测大厦接纳企业签约入驻,是落实“1358”发展思路,践行“强二优三”产业发展路径,推进《白云区化妆品产业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举措,是嘉禾街突出产业招商的新动能点。

潘志军常务副区长要求,嘉禾街要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白云区全面提升化妆品行业竞争力、实现打造千亿级规模“白云美业大湾区”的目标作出贡献。




产业布局明朗清晰        


近年来,嘉禾频现大动作,经济发展提质增效,产业布局日渐清晰。

小e获悉,目前嘉禾街以以移动互联网产业园调规为契机,布局互联网产业;以嘉禾望岗站周边125公顷创新总部地块,570亩的创智学地块项目开发为抓手,布局总部经济和智能产业;以白云美湾检测大厦、长红双和化妆品集聚区为启动点,全链条谋划化妆品产业投资提质增效。

值得庆贺!

嘉禾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


     
一如嘉禾街主要负责人现场介绍,发展中的嘉禾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也是一个安居乐业的福地和旺地。      

一起祝愿嘉禾街越来越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