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歌舞贺新年!新市街开展多场文艺汇演活动喜迎元旦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6 20:54:09

                                                                         





阳光灿烂,气候怡人,
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
近日,为庆祝2020年的到来,
新市街多个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活动,
为街坊们送上新年祝福!






汇侨南社区


社区欢乐多,老少齐参与......在汇侨南社区“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暨庆元旦文艺汇演现场,近500名街坊早早来到现场等待节目开演。




新市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兰红,汇侨南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主任黄巧群为居民们送上新年祝福。






据悉,本次活动中12个精品节目由社区经过半个月时长的组织策划、紧张筹备、严格挑选、协调统筹、反复排演,涵盖了乐器演奏、歌舞表演、跆拳道展示、柔力球表演、太极表演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新市社区文化生活的丰富与特色。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社区文化活动,充分调动居民群众参与文化、自办文化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群众的文娱生活,营造社区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社区氛围,又增强了社区凝聚力,提升居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活动中,台上表演者倾情演出,台下掌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乐与温暖。        


在《歌唱祖国》激昂的乐声中,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紫薇槟城社区


在紫薇槟城社区,由紫薇槟城社区党支部、居委会联合新市街妇联、保利紫薇花园物业服务中心、荟生活少儿艺术中心共同举办的“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建设和谐家园”元旦文艺汇演活动同样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且十分接地气,共有舞蹈、歌唱、小品、跆拳道、亲子组合等类别的20个节目。活动吸引了近600名居民前来观看,有声有色的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活动不仅展示了社区居民良好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邻里和谐,营造团结奋进、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浓厚新年节日氛围。


活动还对社区中积极参与、表现优秀的垃圾分类志愿督导员进行表彰,旨在通过宣传先进事迹,引导广大社区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工作中来,共建美好社区。              





新市街2020年广场舞大赛火热来袭,最具人气队伍花落谁家?由您票选!

发现腐败和作风问题,如何有效举报?这份指南请收好!

本周调查丨视频监管高空抛物你点睇?



信息及图片由各社区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