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拆!持续强力打假!犀牛角四处涉假场所被处置!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20-01-03 22:29:28






2019年12月31日上午,在白云区打假办、区烟草局业务指导下,京溪街再次召开涉假场所处置警示现场会,近200余人前往犀牛角涉假场所,参与警示教育并处置了4处涉假场所,处置面积达325平方米,其中犀牛东街45号某出租屋由村民限期自行破坏性拆除。









处置现场,京溪街主要负责人介绍,京溪街在涉假场所处理问题上坚持“零容忍”,形成高压打击态势。所有涉假场所一旦核查属于两违情况,一律进行破坏性处置,同时查封禁租、停水停电、悬挂警示牌处理,对出租屋主追缴五年乃至十年出租屋税,属于村社物业的追究相关村社干部责任扣绩效,属于经济社员的股份分红,涉嫌违法犯罪一律依法予以查处,坚决对不法经营者形成有效威慑。











2019年,京溪街组建12人专职打假队伍每周开展2次常态化清查行动,对重点区域和城中村出租屋开展洗楼;投入130多万元,在各村社新建治安监控摄像头168支;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充分利用有效宣传载体,建立打击假烟宣传阵地9处,下发宣传海报1000张,举报卡片35000张,举办座谈会、宣讲会共22次;开展整治行动共150次,出动人员1000人次,共查获各类卷烟制假违法案件100余宗,查封36处涉假场所,拆除涉假房屋内部建筑12处,清查涉假场所1500余平方米,查封销售假烟店铺36间,收到举报线索48条,刑拘37人,涉假车辆55台,涉假窝点悬挂警示牌16处。











过去一年,京溪街打假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有效挤压制假贩假分子的生存空间,铲除制假贩假“温床”,净化了辖区营商环境,社会治安得到有效好转。 京溪街相关负责人表示,2020年,京溪街将持续保持高压打击假冒伪劣商品态势不变,严厉打假卷烟涉假的信心不动摇,从严处置涉假场所和人员的决心不变,聚力优化营商环境,展示京溪良好形象。









通讯员 京溪街打假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