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热闹!三人篮球赛引爆三元里街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2-31 23:22:09




为更好地推动全民健身活动,促进民间篮球运动的发展,12月30日下午,2019年三元里街全民健身三人篮球赛在街党群文化广场篮球场举行。






总共11支队伍分成三个小组循环对赛,小组前两名出线争夺四强名额。





各代表队队员在赛场上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道德风尚、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




比赛过程中队员们高高的跃起,快速的奔跑,漂亮的抢断,完美的过人,优美的投篮,勇敢的抢球,构成了一幅幅激动人心的画面。


场上队员挥洒汗水,场外观众啦啦队热烈欢呼为运动员加油。





经过几轮紧张角逐,梓元岗社区篮球队夺得本次比赛第一名。一工作人员表示,街道始终本着推动群众健身休闲活动发展,提高居民的健康水平和精神风貌的精神,激发居民参与体育活动,增强居民体质,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