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点赞!三元里街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2-31 22:33:05



12月27日,由白云区城管局、团区委、区妇联、区妇联、区科协、三元里街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联合主办,区青协、三元里街文化站、团工委、市政所、妇联、总工会、三元里小学承办,民进区基层委员会协办的“垃圾分类新时尚,志愿服务我先行——暨三元里街青春助力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三元里小学举行。





活动向全校师生发出了做好垃圾分类的倡议书,号召广大学生“从我做起,从学校做起,从家庭做起”,自觉养成日常垃圾分类生活习惯,成为时尚达人、宣讲员和志愿者,为垃圾分类作出应有的贡献。




工作人员用生动的语言和有趣的互动为同学们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讲解后,还邀请学生进行垃圾分类互动小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列举垃圾分类的要求和做法,让同学们在互动中体验垃圾分类的乐趣。








一工作人员表示,垃圾分类新时尚,面对这项正在加速推进的民生大事,三元里街道继续通过开展各类系列活动,组织专题宣讲、户外宣传等方式,带动群众开展垃圾分类,依托青少年垃圾分类教育,带动一个家庭共同参与垃圾分类,让环境变得更美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