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垃圾分类齐参与!景泰居民绿色环保迎元旦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19-12-31 22:31:50




为了增强社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

让绿色环保理念入脑入心,

日前,景泰街景泰北、长安社区

先后举办大型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

“苹果核应该投入到湿垃圾桶内”、“空的可乐瓶要放入可回收垃圾桶内”……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组织社区居民有序进行宣传互动小游戏。

"




此次活动借助问卷答题桌面小游戏等方式,发放垃圾分类宣传礼品,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不少家长带着小朋友玩起了垃圾分类大转盘,老年朋友们在志愿者的指引下从108张常见垃圾卡片中抽取数张卡片,根据卡片内容提示分类放到正确的垃圾箱中,年轻人现场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生活垃圾分类线上有奖竞答……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烈浓厚的互动氛围。




“这个活动形式很新颖,街坊邻里大人小孩都来参加了,好热闹!”居民陈阿姨表示,只要大家一起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我们的环境必定越来越好。




值得一提的是,景泰街的志愿者们不仅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讲授垃圾分类方面的相关知识,还深入到居民区中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同时为居民发放关于环保、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进一步达到绿色环保深入人心的效果。下一步,“垃圾分类”宣传活动还将走进学校、企业,开展更广泛的宣传,让更多的人了解垃圾分类、参与垃圾分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