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同和街赴英德市浛洸镇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黄清云 | 2019-12-30 21:28:30






为更好谋划下一步精准帮扶工作,近日,同和街协同区市场监管局、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白云湖分会和均禾分会以及9个爱心企业到结对帮扶的英德市浛洸镇三村村、鱼水村开展走访调研和慰问活动,进一步了解两村相对贫困人口和相对贫困村退出情况。








活动中,走访慰问组一行深入两村进行调研,详细了解目前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 同行的协会和爱心企业向两村村委和村内6个尚未达到退出标准的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参与活动的领导向协会和爱心企业颁授“助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爱心单位”牌匾,感谢他们对精准扶贫事业的热心支持。











在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走访慰问组对两村在 扶志扶智、消费扶贫和新农村建设 工作上的工作措施表示肯定,希望两村驻村干部加强与派出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的联系,立足本村实际、发挥自身优势,提升本村产业项目的发展质量,大力发展消费促扶贫。



下一步,同和街将根据目标、要求,精准发力,深入开展回头看工作,继续巩固前期脱贫成效,力争在2020年3月实现两个被帮扶村贫困人口100%脱贫出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战。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