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涉案金额高达221万! 永平街“重拳出击”打假、清拆涉假违建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峥辉】 | 2019-12-30 21:17:36


12月25日上午,永平街道办事处针对12月24日查处位于永平街 某农庄仓库一宗涉嫌非法生产烟草专卖品案进行清拆。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徐小平现场指挥清拆工作。


该涉假场所为一个面积约600多平方米的简易铁棚,随着机器轰隆声的作业,曾经的制假储假的违建铁棚一下子倒塌了。


涉假场所清拆前▼

涉假场所清拆中▲


案情回顾


12月24日上午,永平街打假办联合市烟草稽查大队、白云区烟草稽查大队、番禺公安依法在永平街某农庄仓库查获了涉嫌非法生产烟草专卖品案1宗。




现场查获涉案芙蓉王等卷烟22个品种,合计214.7万支(200余箱)、卷烟打码机1台、笔记本电脑1台,案值约221.31万元。现场无当事人,涉案卷烟初步辨别为假冒伪劣卷烟,由区烟草稽查大队立案并依法暂扣涉案假烟处理。



涉假场所清拆后,徐小平带领街打假办、安监中队、环保办到其周边的厂房开展打假巡查。





涉假违建的倒塌,彰显了永平街对涉假违建场所坚决拆除的决心。接下来,永平街将继续加大打假工作力度,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对涉假、制假、储假行为“零容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营商环境。


打假行动需要大家参与!

如果有发现身边的制假、售假行为,

欢迎在公众号后台进行留言!


通讯员 永平街打假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