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赞!微改造后的京溪古道变样了!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 | 2019-12-27 18:14:07






好消息!
京溪古道完成初步改造啦!
路面干净整洁了
焕然一新的休闲广场
新增了一批基础设施
路过的街坊们有没有发现?









小e获悉,京海社区容貌示范社区创建完成验收,京一、京三片区道路周边、建构筑物外立面提升改造,统一的青砖装饰风格古香古色。近200平米的局部绿化让整个京溪古道周边看起来焕然一新,文化广场和禁毒主题公园为附近居民提供了又一休闲去处。




赶紧看一看~


巷道宽阔整洁。


改造前,全长500多米的京溪古道,路面破损,加上不少沿街商铺存在占道经营,狭窄的巷道有种人车混杂的混乱感,现在完全换了一种情形。加上京溪街连日来大力推动垃圾分类,京溪古道周边建设了垃圾分类设施,实行垃圾定时定点投放,整个周边干净舒适了很多。








新建设的垃圾分类环保驿站。




再看看绿化的小广场~



禁毒广场增设了青石桌椅,榕树下新增了木质条椅,不少街坊都喜欢带孩子在周边休息玩耍。








乡约文化广场内,风水堂做了全新的大理石围栏,不仅外观效果大大提升,还兼顾了安全系数,一改此前的铁栏杆设置,消除了在此玩耍的小孩子钻栏杆发生意外的隐患。












街坊们
以上新变化可还满意?









福利分割线


京溪街垃圾分类小程序上线啦~
线上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闯关答题获取积分
还能监督不文明分类行为
扫描下方二维码
京溪垃圾分类动态全知道!



微社区e家通和谐京溪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