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我们不放假!松洲街500家企业齐参与,积极抵制制假售假!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原志敏 | 2019-12-25 21:30:49





为进一步提高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和支持打假的浓厚社会氛围,努力营造诚实有序的市场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健康安全,12月25日上午,由松洲街道办事处、松洲市场监督管理所主办的“我们不放假”大型宣传活动在彭加木公园顺利开展。现场,来自松洲街辖内500多家企业负责人热情参与,并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积极抵制制假售假。








期间,白云区打假专班详细介绍了今年白云区打假工作的计划与成效、打假工作的法律法规,通过互动的形式加深社会对打假工作的认知,提高守法经营意识。






企业代表签订守法经营承诺书。




活动现场设置真假商品展示区,通过工作人员的对比介绍,提高居民群众辨别真伪的能力。








//
打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
//


松洲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白云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松洲街辖区内的打假工作高效有序,打假宣传成效明显,辖区企业基本能做到守法经营,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 为巩固打假工作成果,在元旦、春节来临之际,松洲街特举办本次活动,希望进一步提高辖区经营户守法经营的意识,争取群众支持,营造全民打假的浓厚社会氛围,打造诚信有序的市场环境,为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健康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
三年行动计划,规范专业市场及周边秩序
//







据了解,广州市白云区制定了《广州市白云区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 各相关部门将按照方案持续开展重点产品整治,以 化妆品、皮具服饰、烟草制品 为重点产品开展专项打假整治行动,并持续开展 “三品一械”、汽车零配件、电子商务产品 等产品专项打假行动; 同时着力加强重点场所整顿,狠抓出租物业控假管理,严查物流寄递运假违法行为,规范专业市场及周边秩序。




举报有奖电话:12345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