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在职党员主动提出组织开展社区活动,更多形式等你来共享!

| 【图文记者 何彦君】【编辑 峥辉】 | 2019-12-17 18:40:44

                                                                         




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为社区作贡献的例子屡见不鲜。永平街倚云天社区的在职党员们就多次主动提出组织社区服务活动,在他们和社区党支部的共同协作下,12月14日上午,50余名在职党员们再一次参加了回社区大清洁的志愿服务活动


主动提出组织开展活动


自在职党员回社区报到工作有序开展后,倚云天社区多次开展了在职党员为社区服务活动,清洁社区、上门入户或进入校园做垃圾分类宣传、站桶指导居民垃圾分类……到处都有党员先锋队的身影。拥有400多名在职党员的倚云天社区,常常活动发布不久就名额爆满。


于是,一位在职党员主动提出希望社区可以多开展活动,这一想法一呼百应。倚云天社区党支部也积极回应,吸取了11月底举办的大扫除的经验并收集各方的建议后,在12月14日安排了一次大清洁活动,得到了永平街道的大力支持。


服务社区,一家齐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许多在职党员带上了爱人、孩子一起加入到为社区清洁的志愿活动的行列当中。张先生带来了三岁半女儿与他一起边走边收拾花坛中的垃圾。虽然很累,但被爸爸问及下次还来不来的时候,孩子奶声奶气的“来”,让在场的大家会心一笑。




16年入住的于女士则是与爱人一同参加,她表示这些社区活动也是与其他社区居民交流的珍贵机会,有利于促进邻里关系,提高凝聚力。一路上,大家三两同行,有说有笑,其乐融融。


探索更多服务形式


而倚云天社区党支部仍在探索让在职党员更有效地服务社区的新形式。


参加本次活动王女士告诉小e,应该组织党员策划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发挥各个党员的特长、充分利用他们的资源,为社区带来更丰富有趣的活动。



据了解,在党员们的积极联系下,寒假即将在社区内开展流动图书馆活动,之前举办过的科普活动也在安排当中。


你有什么的好建议呢?

留言告诉我们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