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嘉禾街又现百米墙绘!这里变身艺术打卡点!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12-15 23:42:55



“党员家庭齐动手,让破旧的墙壁变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好玩!”


昨天,嘉禾街党工委联合白云恒福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共筑中国梦”百米墙绘主题党日活动,16个党组织85组党员家庭在长湴工业街盖手印、画墙绘!大手拉小手,经过一天的时间,长湴街一段破旧的墙体,变身为艺术打卡点!






现场作画瞬间


根据小e此前报道,嘉禾街组织辖区小朋友开展绘画比赛,让小天使发挥想象力画出TA们心中的美好中国梦,数十位小画家同台比拼,最终有20副作品脱颖而出,成为此次墙绘活动的上墙作品。

活动现场,嘉禾街党工委书记熊奇家表示:“看到小朋友们绘出的‘中国梦’,全街上下要更进一步增强共建白云城市中心的使命与担当,党员家庭要积极投身当前嘉禾街全力推进的垃圾分类工作中来,在维护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美好环境上勇作表率。”







嘉禾街为获奖“小画家”颁奖


此次墙绘活动选取了长湴工业街一段墙体作为绘制对象,党员突击队员、作画者家庭、社工及志愿者以小组的形式轮流为作品上色。随着嘉禾街党工委书记熊奇家带领小朋友们在“梦想树”上盖上一个个手印,墙绘活动拉开了帷幕。





活动现场,大人小孩按部就班、认真细致。有的党员家庭第一次参与这样的墙绘活动,难掩兴奋之情,纷纷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一面墙绘上“梦想树”,一面墙绘上孩子们为倡导“垃圾分类”创作的诚意之作,无形之中再次加深了大家的环保理念。






小e不得不感叹,原来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这么接地气!党员家庭和嘉禾“小画家”一起,将凝聚着浓浓爱意的绘画作品搬上街头,嘉禾街又增添一处文艺打卡点!





这样的活动是不是诚意满满?

欢迎大家前往嘉禾街打卡!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