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举办“三元里街乐业同行2019就业携行宣传” 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2-15 23:33:32





12月12日,三元里街劳动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街道社工服务站携手在三泰公园联合举办“三元里街乐业同行2019就业携行宣传” 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就业咨询区、岗位招聘宣传区、职业性格测试、职场情绪脸谱、职场“文字战”等7个摊位,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来这里菜发现身边有那么多工作机会,太好了。”居民吴先生表示希望街道以后可以更多地开展类似服务,帮助他们实现就业梦想。




小e了解到,活动通过游戏体验及一些相关就业保障政策的知识宣传,帮助街坊及时了解家附近企业的就业招聘信息及劳动法规,让居民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就业福利政策,更好地维护自身的相关权益。





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借此活动搭建求职人员与用人单位的求职招聘平台,促进相关失业人员顺利就业。同时也令工作人员对广大居民的就业选择渠道有更全面的了解,帮助未就业人员尽快走上工作岗位。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