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卫冕VS复仇的巅峰对决!第二届石门街“商会杯”篮球赛完美收官

| 【图文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 | 2019-12-09 20:49:51



历经一个多月、39场比赛,12月6日下午,第二届石门街“商会杯”篮球联赛终于迎来最后一场对决。经过前期激烈的角逐,鸦岗二队战胜了同村的鸦岗一队,红星一队战胜了滘心联社,会师决赛。




在上一届的角逐中,这两支队伍在半决赛狭路相逢,鸦岗二队更胜一筹,进入决赛并最后获得冠军;红星一队则获得第三名。本届决赛又是“冤家”路窄,结果是鸦岗二队卫冕成功,还是红星一队成为新的冠军呢?



“冤家”路窄,再次上演巅峰对决


01


两支球队都不愿采取保守的战术,比赛甫一开始就展开快攻。鸦岗二队一个上篮入樽先开局面,红星一队随即以一个快攻得分还以颜色。双方互有得分,比分咬得非常接近,最后以15:12的比分结束第一节。红星一队以3分的优势暂时领先。






02


第二节一开始,鸦岗二队迅速组织进攻,逐渐将比分缩小。但红星一队毫不示弱,利用三分球的优势保持领先。鸦岗继续强有力地进攻,比分一度反超至25:24。可惜高兴劲儿没有维持很久,红星再一次准确地命中三分球,重新将比分拉开。35:29结束上半场,红星一队继续领先。






03


进入第三节,比赛逐渐白热化。鸦岗二队在加强防守的的同时,手感逐渐回暖,打出了一个得分小高潮。48:45,红星请求暂停。经过调整,红星再次进入几个漂亮的三分球,扳回场上的局面。56:50,红星依旧以6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04


最后一节的比赛更加激烈,场边观赛的街坊直呼过瘾,越来越多的群众围到现场为双方加油喝彩。两边的队员也不辜负大家的期待,带来一次次得分盛宴。鸦岗二队命中率更高,将比分拉近到65:62,随着一声长哨响起,比赛结束。






鸦岗二队

凭借上周日第一场决赛的10分优势,

获得了本届比赛的冠军!




红星一队位列第二名!





16支代表队齐聚闭幕式


16支代表队齐聚石门街朝阳莘村文化广场,参加本次比赛的闭幕式。


让我们一起为他们

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喝彩吧!




白云湖管理中心队、广安医院队、渝龙工贸队、石井机械厂队、石井经贸公司队、朝阳经济联社队、石门街城市管理中心队、石门街派出所队获得优秀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石门街城管执法队、石门街综信科队、红星经济联社二队、新纪元小学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殿军为滘心经济联社队。


石门街城市管理中心在上次的投票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鸦岗经济联社一队获得季军。


红星经济联社一队获得亚军。


鸦岗经济联社二队获得冠军。


这次比赛完满结束啦~

期待他们下次再带来精彩的比赛!




对本场比赛意犹未尽,还有话想说?

加入我们的街坊群一起讨论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