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机场第三社区工作人员收到了居民一份“特殊礼物” ……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2-09 20:36:01



陈阿姨:“谢谢你!因为你们,我们不吵架了。”


吴阿姨:“是的,是的,以后有事情我们第一时间联系居委会。我们信任你们。“


社区小刘:“不客气,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是我们应该做的。”


……


12月4日,机场第三社区收到特殊的礼物,东门小区赵女士为社区送来了绣有“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字样的锦旗,感谢社区积极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为群众排忧解难。






记者了解到,因上下楼邻里房屋装修漏水原因导致邻居之间误会,赵女士家中天面出现大面积渗水,非常闹心,多次与楼上居民交流沟通没有结果,来到社区反映此事,希望得到社区的帮助。


社区居委主任、社区调解员听取了居民陈述后立即跟进。经过实地了解情况、耗时半过多月反复做双方协调工作后,最终此事得以解决,楼上居民同意全额承担因漏水事件所产生的损失费用,此事圆满画上句号。


东门小区赵女士为表感激之情,给社区送来了绣有“不忘初心、心系群众”字样的锦旗。


“今后一定要把工作做得更好,为居民群众多办好事、实事,回馈居民群众的深情厚意。”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看到这面锦旗,社区全体工作人员感到无比荣幸和自豪,同时也意识到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更激发了全体成员认真工作。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