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望岗市场有人开玩笑过火被飞剪刺死?假的!真相来了……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11-27 19:30:22

                                                                         



昨天,一则望岗市场内三名保安对便利店女老板出言不逊,遭飞剪刀刺中太阳穴当场死亡的消息在朋友圈飞传。





到底什么情况?

视频中的男子真的当场死亡?

小e第一时间联系了嘉禾街相关负责人。


据介绍,2019年11月14日10时30分,黎某在白云区嘉禾望岗二马路某便利店购买东西时,与该店店员刘某聊天,由于玩笑开过头,店员刘某举起塑料瓶子扔向黎某,没扔中后又拿起桌子上的剪刀扔过去,擦伤了黎某头皮。





视频截图



据悉,黎某右头顶部被划伤约0.5cm,黎某认为自己流了很多血,于是躺在地上等待救援,随后120救护车到场后将伤者送至医院治疗。嘉禾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经调查,刘某称当时心情不好,并无故意伤害他人的本意,其与黎某等人认识,黎某语言冒犯在先,平时双方经常互开玩笑。刘某及其家属均同意支付共计4000元的医药费,双方调解处理。


虽该事件并未造成严重后果,但根据画面显示着实吓人一跳,黎某当场死亡的不实假消息在事后被广泛传播,造成不良影响。          


嘉禾街提醒街坊,

朋友间开玩笑也要保持好度,

以礼待人切勿动怒。

嘉禾街将加强辖区治安管理。

小e提醒广大街坊,切勿散播谣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