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党建领航,服务群众一一三元里街党员在行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1-27 19:15:10

                                                                         




11月23日,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三元里街积极发动联社、社区工作人员和在职报到党员、志愿者、小区业委会和物业管理方近500多人开展周末环境卫生清洁行动。        





活动中,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辖内小区道路、绿化带、楼栋,乱粘贴、积水、卫生死角等展开清洁整治,给社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看到志愿者们来打扫卫生,我们也不能落后于他们呀。”居民吴阿姨表示,自己和街坊们一起也参与到清洁卫生的队伍中来。


     
     


一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清洁大行动,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下一步,三元里街将持续组织党员群众开展清洁行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作用,调动辖区群众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构建和谐、文明社区而共同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