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有爱三元里|街坊拾金不昧,助居民重获丢失的钱包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1-25 19:15:45

                                                                         



钱包不见了!

还能找回来吗?

能!

只要遇到好心人!


日前,三元里走马岗社区铁路小区居民林先生在街道丢失了个人皮包,包内放着大量个人证件、银行卡以及少量现金。        


在林先生正在焦虑时,他接到了来自居委会的电话。原来皮包被居民陈奶奶拾到并送到了居委会。 居委会主任通过皮包内的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当事人。


“得知自己可以拿回自己的皮包时情绪比较激动。”林先生表示很感谢老人以及居委会的帮助,皮包内的全部东西一件不少,免去他的经济损失以及补办各种证件的时间成本。








随后,林先生购买了一些水果,在居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了拾获皮包的老人家中,向老人表达了诚挚的感谢之情。


走马岗社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这种友爱的行为体现了和谐社区的构建程度也在不断地加深,社区居民的素质在不断地提高,也体现了社区的主题教育正不断地深入民心,不断的普及。希望能将这种和谐友爱的精神发扬出去,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念及精神,不断地提高个人素质,从而使和谐社区的构建迈上新的台阶。


为拾金不昧的好奶奶点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