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永平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峥辉】 | 2019-11-25 19:03:36

                                                                         



11月21日上午,永平街党工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街党工委书记陈恒主持,街党工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街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平街领导班子及成员结合岗位职责和个人实际,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先后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18个“是否”,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逐条逐项对照检查,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形成的原因,提出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同时,开诚布公对其他工作人员提出意见建议。




陈恒总结: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的重要措施。通过本次会议,街党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紧扣党章党规,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进行自查剖析,真正做到了树标杆与补短板、找差距与探根源、定目标与抓落实的有机结合。




接下来,永平街会把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通起来,将查摆出来的差距和问题作为主题教育整改落实的要点,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整改清单”“成效清单”,确保主题教育实实在在开展、走心走实走深,为接下来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议做好准备。


消息来源:永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