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白云居民踊跃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

信息时报 | 记者 刘诗敏 | 2019-11-22 16:30: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刘诗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什么?”“什么是志愿服务?”为进一步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日前,白云区景泰街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竞赛微信答题活动,吸引众多群众踊跃参与。

据了解,本次线上竞答活动将持续到12月中旬,共五期,每期10题,市民可关注“微社区e家通景泰人家”微信公众号,在下方菜单栏点击“齐心创文”专区参与活动。答完10道题目点击下方提交按钮,全部答对者即可参与抽奖。

“只要有微信就能参与线上答题,不仅学到创文知识还能领现金红包,好玩又有意义。”居民吴小姐表示,宣传活动形式新颖有趣,身边好多亲朋好友都自觉参与到创文竞答活动中来。

值得一提的是,走在景泰街,市民可随处看到有关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交通、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宣传教育内容的大型宣传广告牌。

“宣传活动旨在让人人参与创建 、让人人享受文明”,景泰街道办事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景泰街不仅定期开展道德讲堂以及创文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创文工作氛围,还充分利用辖内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党群活动服务站等平台开展开展志愿服务,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中,一起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