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按按更健康!三元里开展“健康与爱同行”按摩保健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1-20 20:01:36

                                                                         




立冬后,

广州的昼夜温差逐渐变大,

人体会产生很多的不适感,

身体容易随天气变化暴露出诸多问题,

是心脑血管等疾病高发期,

中老年人更应该加强健康维护。




为了帮助社区居民更好地进行调养和保健,11月18日上午,三元里街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与利康养生馆在石榴桥社区三泰公园开展“健康与爱同行”按摩保健活动,免费为老年人提供推拿按摩、疏通经络等理疗服务,并宣传养生健康知识。                


活动一开始,在附近晨练的老年人看到后,就过来报名体验按摩推按。专业的按摩师用娴熟的专业技术为老人们“搓、揉、拿、捏”缓解老年人们长期以来腰酸背痛的问题。



























同时按摩师在按摩推拿前会细心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针对不同身体的情况,提出针对性的调养意见,并传授一些简单的理疗手法给老年人,使老年人可自行调理。一些老年人在体验后表示按摩师们的手法非常专业且舒服,感觉自己的精神愉悦、经络疏通。


























一工作人员表示,这次按摩保健活动受到了老年人的的一致好评。一些前来参加体验的老年人表示,期待中心开展更多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的社区活动。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