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第二十一届“永泰杯”足球赛如约而至!比赛专业升级,等你来看!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峥辉】 | 2019-11-19 17:14:09

                                                                         




兴奋.gif



盼望着,盼望着

2019年第二十一届“永泰杯”足球赛

终于在上周六(11月16日开波啦!



经过了之前20年的沉淀,

“永泰杯”足球赛来到了第二十一届。

历久弥新,

让小e告诉你

今年的“永泰杯”

有什么新亮点吧!


       


       


多方深入合作

以比赛促交流


本次比赛除了永平街、永泰联社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外,还得到了永平街文化站的支持。而运营安华汇商场的安华美博集团,不仅是本次比赛的老牌参赛队,今年还多了赞助商这一身份,全程赞助赛事的活动及交流,以体育文化活动推动社区的和谐健康发展。



比赛队服由安华美博集团赞助




       

比赛专业升级

助力赛出风采


在永泰联社党委、永平街文化站、安华美博集团的支持下,本次“永泰杯”足球赛同样邀请了专业的公司承办。除了比赛规则对标最新的《足球竞赛规则》,还邀请了“吹”过各种大型球赛的专业裁判。


一位优秀的裁判除了懂得判罚,还需要“读懂”比赛,把握现场比赛的度,同样也更加公正。“团结、奋进、拼搏”是我们永泰人的精神,相信在更专业的比赛条件下,队员们更能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裁判正在检查参赛队员的装备


与今年的篮球赛一样,今年的足球赛也会进行全程直播和摄影,错过比赛的街坊朋友可以点击下方的“阅读原文”回顾比赛的精彩瞬间啦。


         
2019
赛事日程介绍


       


介绍了这么多,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第一轮比赛吧!


安华汇vs四联队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相试探,都未能攻破对方防线,互交白卷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开始后的第十二分钟,安华汇队员一个漂亮的传中,队友将球踢入球门,率先拿下一球。随后,安华汇的攻势越发猛烈,短短两分钟又攻入一球。在比赛进行到最后十分钟时,安华汇40号球员单刀直入成功破门,再次将比分拉开。


最后,结束的哨声响起,安华汇以3:0的比分胜出。


       
       
       
       
       
       
       
       
磨刀坑vs元下田




磨刀坑队



元下田队


作为最近5年的第一、二名,磨刀坑和元下田的对决十分激烈。


比赛开始,双方互有来回,虽然有多次攻门机会,但都未能完成进球。直到比赛开始第12分钟,元下田开角球后传到球门前,另一位队友头槌顶入,率先获得一分。到第十六分钟时,元下田获得一次点球机会,但被磨刀坑门将扑出。而元下田的下一次进攻干脆利落,直接破门,比分改写为2:0。


下半场开始近10分钟时,磨刀坑获得了一个直接任意球机会,7号球员踢出了一个漂亮的弧度,球穿过人墙直接进入球门,扳回了一球。接下来,虽然双方都有多次机会,但都未能进球。


最后,元下田以2:1的比分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解放庄vs元下田物管队



       
       


夜幕渐渐降临,现场的气氛仍然热烈。开场仅仅3分钟,解放庄球员便通过互相配合,攻入了对方的球门,率先拿到一球。


同样是下半场开场3分钟,元下田物管队获得球权后迅速反攻,传球后在球门前的一脚劲射,将球送入球门。


最后,比分定格在1:1,解放庄队与元下田物管队打为平手。


       
       
       
       
       
       
       
       


接下来六周

每周六下午14:30

永泰公园足球场

都会上演精彩的足球盛宴

欢迎大家前来观看!


围观.gif


你最看好哪支队伍呢?给他们投上一票吧!

1、元下田队

2、元下田物管队

3、磨刀坑队

4、四联队

5、集贤庄队

6、解放庄队

7、安华汇欢乐舟队


图片由永泰联社提供(特别鸣谢)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