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紫薇槟城社区突冒浓烟!原来是……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11-18 16:10:28







11月13日下午,
新市街紫薇槟城社区突冒浓烟,
莫非是发生险情?







别担心!
原来这是一场 消防演练!






11月是全国消防安全月,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11月13日下午,新市街紫薇槟城社区联合新市派出所、新市街安监中队、新市消防中队、新市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保利紫薇花园物业服务中心开展“珍爱生命,从防火做起,杜绝火患,从你我做起”为主题的消防演练活动。



此次演练模拟高层住宅发生火灾的场景,并对“火灾”迅速开展应急救援工作。演练中各小组成员按照要求,分工明确,迅速展开行动,在五分钟内扑灭演练大火,以认真的态度投入到此次演练活动当中。 






演练结束后,现场还进行 油盆灭火演示、火场逃生体验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等,居民们热情高涨地参与到其中,认真学习消防灭火知识、家居消防安全逃生自护知识及灭火器操作等。 







该小区物业表示,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把小区消防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加强日常巡检,把各种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广大业主的人身及财产安全。









● 垃圾分类怎么推?新市街以党建引领社区治理,打造垃圾分类新时尚

● 长者在新市如何养老?小e带你全面了解社区居家养老服务

● 大专学历可报!新市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雇员13名




通讯员 新市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