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出租屋内查获上千件假名牌!嘉禾街精准打假洗楼亮剑!

| 【记者 采薇】【编辑 子禾】 | 2019-11-15 21:02:43


LV、 Chanel 、Gucci……

你买到的这些大名牌

可能是假的!

嘉禾街开启打假打私专项行动

查获上千件假名牌!


近日,嘉禾街经济科联合嘉禾派出所、安监中队、环保中队、来穗中心及新科村治保工作人员开展洗楼行动,在检查永安街十一巷某出租屋时,发现了涉嫌制作假冒大品牌皮具,如“GOYARD”“LV”“Chanel”“Gucci”“Coach”等,现场查获成品1100余个。



据介绍,洗楼行动中,有群众反映新科村永安街某出租屋可能存在涉假作坊,希望工作人员前往查处。嘉禾街立即行动精准打击该涉假现场,并查获假冒“CHARLES&KEITH”品牌皮具11个及少量半成品材料。





据介绍,工作人员针对相关涉假成品与半成品进行现场销毁,同时对涉事出租屋进行查封,涉案嫌疑人也被嘉禾派出所带走立案处理。


嘉禾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推进打假工作向纵深发展,发挥打假工作在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社会信用体系和市场监管体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下一步,嘉禾街将以洗楼行动为契机,加大对出租屋的检查力度,保持打击制假储假的高压态势。

也希望广大街坊,积极行动起来,监督制假售假行为,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市场环境。




消息来源:嘉禾街经济科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