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扩大松洲街人民禁毒反邪队伍!这一站,松洲街综信科来到这里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刘畅 | 2019-11-13 20:03:04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日前,松洲街综信科走进罗冲围客运站    
为员工带来一场禁毒反邪知识讲座    
从我做起 关爱生命 呵护家庭    






为加强辖区企业员工对禁毒反邪教工作的认识,普及禁毒反邪教知识,近日,松洲街综信科来到罗冲围客运站,为员工们带来一堂禁毒反邪知识讲座








讲师通过发放禁毒反邪宣传资料、展示仿真毒品以及图文结合的授课PPT介绍了我国相关法律法规、禁毒反邪常识、如何禁毒反邪等知识,告诫员工要时刻保持警惕。    







同时,讲师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禁毒反邪斗争中,向身边的家人朋友宣传禁毒反邪知识,利用发放的资料主动学习禁毒反邪相关知识,踊跃检举各种与毒品、邪教有关的违法犯罪活动。    







讲座过程中职工们不断发出感慨:“以前对吸毒和邪教危害只有模糊的概念,通过这次讲课感受到毒品和邪教危害多么可怕!”随后,他们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课件内容。                



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反邪宣传单张和礼品50余份,坚定了辖区企业员工禁绝毒品、反对邪教的决心,扩大了松洲街人民禁毒反邪队伍,在企业中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反邪工作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