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今日起,槎龙村这群小伙子开始争夺本届篮球赛四强了!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 | 2019-11-13 19:59:59

                                                                         





一场篮球赛          
牵动万人心          
输了一起扛          
赢了一起狂                    


日前,第二届槎龙村篮球赛已正式开启,经过半个月的小组赛比拼,共决出6支队伍进入排位赛,争夺本次比赛的四强。          





进入排位赛的队伍分别是:




   






三、四社  
一社  
五、六社  
二社  
七、八社  
十一社  






     

     


据了解,为了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队友们可谓是牟足了劲!下班后队员们主动加强训练,一起讨论战术,享受篮球带来的美好时光。    







一位队员告诉小e,比赛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乐在其中:“篮球把我们聚在一起,认真训练,好好比赛,输赢并不重要。”          







大量精彩回顾图片    马上来袭,  
请迷妹们查收~  
   


   
   


   
   


   
   


   
   


   
   


   
   


划重点!    明天(11月13日)19时15分    ,槎龙中心公园将迎来新一轮的比赛,街坊们记得吃饱后去篮球场候场哦~为你喜爱的队伍打Call!!!  

 
 

 










图片由槎龙村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