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双十一”来穗青年联谊,6对青年牵手成功!

| 【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11-12 18:55:26

                                                                         




昨天“双十一”

你买买买了吗?

其实这也是单身男女的节日,

俗称“光棍节”。


     


11月10日下午, 由白云区委政法委(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鹤龙街主办,鹤龙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协办,广仁来穗人员服务中心承办的党建引领乐融白云之“缘定鹤龙,携手共融”2019年鹤龙街来穗青年联谊活动在海峡两岸汇龙信息产业科技园顺利开展,吸引了约90名青年男女报名参与。



据了解,目前鹤龙街的来穗人员接近15万人,其中来穗未婚男女青年有4万余人,本次活动旨在为鹤龙街的来穗青年提供一个交友聚会平台,让来穗青年之间互相认识和交流。


活动现场我型我show”拉开了序幕,为现场的每位青年男女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平台,不仅仅让异性更加直观的了解自己,也能够让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放松下来。接下来的“爱情大阅兵”、“五分钟认识你”、“一站到底”、“幸福一线牵”等环节更加让大家在游戏与互动中相识、相知,从陌生到认识、从认识到心动。



最后的表白环节,男士们充分展现了积极与主动,激情饱满的向心仪的女嘉宾表白。共有6对青年男女上台表白,把活动推向了高潮,爱情的气息弥漫了整个活动现场。相信在日后的生活中,他们一定会更加的了解、熟悉,而其他青年男女也会在今后的日子里多了几个异性朋友,多了一些支持与帮助,不断的在鹤龙街拼搏、奋斗,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气。



据悉,鹤龙街作为2014年新成立的街道,发展速度之快,经济稳步上升,未来将发展成为“法律之都”、“设计之都”,这些都离不开来穗人员的积极参与与努力付出。2016年融合行动开展以来,鹤龙街就一直致力于来穗人员的社区融合,通过篮球比赛、一日游、夏令营、趣味运动会、摄影征文比赛等活动推动来穗人员融入鹤龙、融入白云,让来穗人员在鹤龙街工作和生活更有归宿感和幸福感,让来穗人员在语言、经济、政治、文化等全方位融入鹤龙、融入白云,更好的为鹤龙街的经济建设和城市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