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全民快乐阅读!三元里街为读书少年表彰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0-30 19:34:46

                                                                         


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

在阅读中快乐成长……




日前,三元里街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表演暨“三元里读书少年”表彰会在广东音像城举行。辖内9所中小学的学生代表、志愿者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三元里街开展“悦读·为祖国喝彩”系列读书活动,整合多方优质教育资源,通过推广经典诵读,点燃莘莘学子阅读热情,用传统优秀文化治学修身、立品,指引人生成长的方向,走好成才之路。三元里们的少年儿童纷纷加入到阅读行列中来。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三元里读书少年”、“开启青少年智库大门辅导员”。




























三元里街“五老”志愿中队、民航中学、广园二小、三元里小学、广铁五小、民航小学、三元里实验小学、三元里中学的师生们分别带来精彩的表演。激情澎湃的合唱、曼妙动人的舞蹈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主办方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通过树立榜样,表扬先进,更进一步促进三元里街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动,歌颂祖国的繁荣昌盛,激励着新一代三元里人奋勇拼搏。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