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有爱三元里|走马岗社区在职党员为社区内困境儿童辅导作业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0-30 19:28:53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三元里街走马岗社区特意组织在职党员在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社区内困境儿童提供作业辅导服务。        

























10月26日晚上,在职党员张老师以及社区热心退休党员来到困境儿童的家中进行探望,张老师很有心思地为困境儿童带来了零食以表示慰问。


活动现场,张老师为困境儿童耐心讲解作业难点,并为其提供了心理辅导工作。


走马岗社区工作人员为困境儿童带去了辅导书籍及学习用品以辅助其学习。


“谢谢老师,谢谢你们的帮助。”接受辅导的困境儿童小李表示张老师非常有耐心,她的讲解很容易理解,他感受到了老师以及社区为他带来的温暖。他不会被眼前的困境打倒,他立志将来希望能成为一名幼师,也能服务群众,反馈社会。



关注困境儿童,帮助其走出困境是走马岗社区工作人员一直牢记着的使命。作业辅导工作也体现了党员坚持社区办好事办实事。走马岗社区将继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为建设和谐社区不断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