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游园+讲解,滘心小学的同学们来滘心禁毒小公园学习禁毒新知识啦!

| 【记者 何彦君】【编辑 肖华】 | 2019-10-28 19:10:13

                                                                         




今天,滘心禁毒公园

迎来了一群可爱的小朋友们,

簇拥在宣传栏旁仔细观看上面的内容。


他们学到了什么?

小e带你回现场看看!



为推动禁毒教育宣传工作的发展,进一步增强学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自觉意识,10月25日下午,禁毒办联合滘心小学在辖内滘心禁毒公园举办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游园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挂起了禁毒宣传横幅,陈列了毒品仿真模型,竖起了禁毒宣传展板,有那么一股严肃的气息。但是当亲切的工作人员们给同学们派发禁毒宣传单张、赠送有禁毒标语的小礼品时,气氛又活跃了起来。



活动中,禁毒专职工作人员向现场师生认真讲解了禁毒小公园的结构特点,介绍了小公园宣传栏里的石门街历年六进宣传活动,以及宣传栏里展示的毒品种类、毒品外观特征,还有毒品带来的严重社会危害性,教育学生们要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看到同学们好奇的表情了吗?

小e相信他们都学到了很多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师生对禁毒知识及毒品危害性有了一定了解,提高了远离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远离毒品,阳光生活,从我做起!



     


通讯员 石门街禁毒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