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向毒品说“不”!新市街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走进广州商贸学校

| 【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 | 2019-10-28 19:02:18

                                                                         





新型毒品不断涌现,
吸毒群体日趋年轻化,
校园的禁毒宣传显得尤为重要!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广泛普及禁毒知识,提高广大青少年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提升其对毒品认识的能力,10月24日,新市街禁毒办走进广州商贸学校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         派发禁毒宣传册、禁毒展板展示、观看毒品仿真品的形式,图文并茂地向同学们宣传禁毒知识。同时,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毒品的呈现形态及其危害。        






遇到毒品应如何应对呢?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近距离观看了常见毒品的仿真样品和像糖果等与零食外形极其相似的新型毒品。工作人员告诫大家,要警惕毒品的陷阱,做到慧眼识毒,坚决拒毒。此外,还应当拒绝陌生人的无端交流和在陌生环境中获得的东西,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识毒、拒毒的能力。        







青少年是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重要对象,校园是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的主阵地。此次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禁毒预防教育氛围。校方表示,今后仍将继续抓紧禁毒教育工作,为做好学生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