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松洲街开展校园禁毒反邪讲座活动

信息时报 | 记者 吴泽银 通讯员 刘畅 | 2019-10-28 11:57: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吴泽银 通讯员 刘畅)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近日,松洲街综信科联合广州市机电技师学院开展禁毒、反邪教校园培训讲座第二期活动。



活动中,讲师结合教学PPT,深入开展禁毒知识培训,并通过观看禁毒视频、真实案例分析,向学生志愿者们深入浅出的讲解禁毒、反邪教知识。

期间,禁毒讲师还辅以VR禁毒体验仪,让学生体验到毒品带来的不良反应。”感觉刚刚看到的画面非常眩晕”“手臂不受控制地抽搐,眼前的视角感觉很扭曲”,体验的学生表示,“太可怕了,感受到为什么要远离毒品了”。

此次培训,使同学们对禁毒和反邪教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禁毒和反邪教意识,提高了认清“毒品”和“邪教”本质的能力。

下一步,松洲街将会继续提升辖区青少年禁毒、反邪教培训范围和质量,争取早日付诸行动,尽己所能的让更多人了解禁毒反邪知识,拥抱健康生活。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