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初心亭内忆初心 ,机场第二社区建成了初心亭!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10-25 22:15:16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建立一个方便党员群众集中学习、议事、纳凉休息的场所。近日,机场第二社区建起了一座“初心亭”。      





“初心亭”坐落在南门小区的树荫之下,紧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守初心,担使命”为建设主题,融入了大量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元素。




自“初心亭”建立起后,每天都有不少的党员群众前来纳凉休息学习。10月24日,机场第二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前往新建成不久的初心亭,开展“初心亭内忆初心”学习活动。


























参观过程中,社区党员们一边参观一边打开了思绪的大门,回忆起他们的初心故事。“回忆起当年艰苦的生活环境,对比现在幸福安定的生活状况,感慨万千。”老党员吴先生感叹道。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机场第二社区党总支将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初心亭”为窗口和载体,充分挖掘小区内老空军、老党员的光荣事迹,邀请他们为代表,向社区党员群众分享他们的初心故事,展现当代共产党人初心与担当,更好引导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入到新时代建设当中。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