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百日攻坚”综合整治:鹤龙对社会乱象“零容忍”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10-23 20:28:0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集中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检视在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抓项目建设、经济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区域发展与产业发展不匹配、城中内村与主干道不协调、村与村之间发展不平衡等问题,提升我街基础设施建设,改善我街环境面貌,打造宜居宜业新鹤龙,10月21日下午鹤龙街党工委书记黄符伟带队到联边联社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现场会。街全体班子成员、副调研员,街机关各科室、司法所、市场监管所、国土所负责人,派出所分管副所长,各经济联社书记、分管领导,联边三个居委会主任以及全体网格员参与。





黄符伟一行实地调研了彭西大街、彭上东路、彭上东街、彭上中路等地情况,针对沿途的基础设施建设、交通秩序、环境卫生、“两违”、“六乱”等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相关科室负责人作详细记录。




随后,黄符伟一行在联边经济联社召开鹤龙街“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街道办主任叶颖主持,街钟文芳副主任对《鹤龙街“百日攻坚”综合整治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进一步分析解读。街党工委副书记肖秀玲传达学习区相关工作的精神。区委政法委科长戴庆忠对鹤龙街网格化工作作指导讲话。联边经济联合社书记彭灼华代表联边村社作表态发言。





最后,黄符伟对鹤龙街“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提出要求:


1)要充分发挥网格员在“百日攻坚”综合整治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巡查督办。

2)要落实村社主体责任,开展“互比互学互看”。

3)各经济联社要坚决执行“三清理、三拆除、三整治”“四治理”,对社会乱象“零容忍”。

4)要明确目标,建立各经济联社主要领导牵头的工作机制,按时完成任务。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