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人大代表走访联系群众 ,零距离倾听民意

| 【图文记者 刘小格】 【编辑 严直高】 | 2019-10-21 19:49:51

                                                                         

















为进一步发挥“两代表一委员”的作用,加强代表委员深入社区密切联系群众,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10月16日,三元里街梓元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开展群众反映问题整改情况“回头看”暨垃圾分类宣传和走访居民群众活动。白云区人大代表张坤艳等7名代表委员及8名居民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梓元岗社区“两代表一委员”联络站站长、市人大代表吕二民通报第二季度群众反映问题整改情况并实地查看反映问题现场。


























代表委员及群众代表进一步了解了各职能部门反馈的问题整改及进度情况,分别填写《三元里街“两代表一委员”接待群众意见建议整改落实问题“回头看”评议表》,对问题整改结果满意度进行测评。

























△活动期间,代表们认真听取居民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做好详细的记录和现场解答。



一工作人员表示,通过走访联系,代表从多方面了解和倾听了选民的呼声,切实帮助群众反映了热点、难点、焦点问题,密切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真正履职为民解决问题。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