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开讲啦!这些人积极参与禁毒反邪,守护美好家庭~

| 【记者 吴泽银】【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刘畅 | 2019-10-16 16:37:45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


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反邪教宣传工作广度和深度,10月14日下午,松洲街综信科来到龙骏广场,为企业员工带来禁毒、反邪教知识讲座。

       


工作人员利用内容丰富、案例充实的PPT,配合展示多种仿真毒品向员工详细讲解毒品的常见种类、毒品的巨大危害、如何防毒等禁毒常识以及邪教本质和危害。针对常见的新型毒品、新精神活性物质,工作人员作了特别详细说明,通过一个个生动真实的案例引导员工重视毒品预防重要性。    


       


此外,工作人员鼓励员工要积极参与到禁毒、反邪教活动中来,主动学习禁毒、反邪教法律法规,发现周围涉毒、涉邪违法行为要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课程结束后,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回答了员工对于禁毒、反邪等相关内容的问题。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他们对禁毒知识、反邪教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将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远离毒品,抵制邪教。                    


此次活动使广大员工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以及反邪教知识,提高了松洲街禁毒、反邪知晓率,扩大了企业宣传覆盖面,营造全民禁毒反邪良好氛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