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鹤龙街 > 正文

鹤龙街以党建引领,让垃圾分类进社区

| 【图文记者 陈子垤】【编辑 楚韵】 | 2019-10-15 17:01:49

                                                                         





近日,由鹤龙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鹤龙商会党总支、阿道夫党支部、广东悦肌党支部联合在时代玫瑰园社区举办了“党建统领 垃圾分类”进社区宣传活动。包括承办单位,辖内“两新”组织党员,街道组织办,时代玫瑰园社区全体党员,街文化站、工会、团工委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社区报到党员、辖内“两新”组织党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积极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动员居民积极参加社区垃圾分类志愿服务工作。




活动中,现场党员、居民纷纷在《垃圾分类承诺书》上签名,承诺按照“家里分好类、定时拎下楼、定点精准投”的原则做好垃圾分类工作。




活动通过舞蹈、歌曲表演、乐器演奏、知识宣讲、问答互动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让居民充分了解垃圾分类常识,提高垃圾分类意愿与能力。





党员志愿者从上级垃圾分类工作指示精神、垃圾四分类常识、投放要求等三方面内容为现场居民作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居民纷纷上台参与互动,踊跃回答垃圾分类知识,现场氛围活跃。




小e了解到,下一步鹤龙街将持续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把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融入到辖内居民的日常生活中,营造浓厚的垃圾分类环境氛围,力争早日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





通讯员 鹤龙街党政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