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坊留住最美“中国红”,“我与国旗同框”合照拍立“得”!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峥辉】 | 2019-09-30 20:38:07



国旗高挂飘扬“中国红”成为了永平人民喜迎国庆的新民俗。为留住社区洋溢“中国红”的亮丽风景线,永平街于今天上午在党群服务中心举办了“我和国旗同框”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

与国旗同框的照片可以拍立“得”的活动亮点

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与国旗“打卡”,表白祖国。



“知道党群服务中心有和国旗同框的活动,我们一早就过来了。”

今天上午8点半,住在集贤苑的退休教师李阿姨和她的好友穿上精心挑选的衣服来到活动现场,准备拍摄和国旗同框的照片。



活动现场,永平街工作人员准备了国旗的贴纸和“厉害了我的国”、“庆祝新中国70华诞”的手牌及手持国旗供居民们“打卡”拍照。



值得一提的是,永平街特地准备了拍立得相机,让居民们可以在快速拿到与祖国同框的照片,并印盖上“70”字样的印章,颇有纪念意义。



拿到与国旗同框合照的居民们表示,回去要将照片好好珍藏起来,还有阿姨则高兴地在朋友圈“晒”出爱国合影。



党群服务中心所在的岭南新市世界小区内俨然换上了一身“中国红”的新装,行车道两旁、小区休闲广场等地共计挂起了680面国旗,处处洋溢着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节日氛围。



居住在岭南新世界小区的一对老夫妇表示:“看到那么多的国旗心情非常激动,我为我的祖国骄傲。”



就读于华师附小北校区的学生万泽雨同学也在一旁等待着和国旗合照,他说道:“我爱我的祖国,和国旗合照是一件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事情。”



居住在小区的一对青年情侣也牵手前来与国旗合影,在他们看来,爱国也是一种浪漫。


一起看看

他们与国旗同框的

精彩照片吧!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