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国旗下的祝福!京溪小学这场升旗仪式,燃!

| 【记者 采薇】【编辑 邓菲菲】【摄影 郭柯堂】 | 2019-09-29 20:32:54






“起来! 不愿做奴隶的人们!
把我们的血肉,
筑成我们新的长城......" 







9月27日上午
京溪街各行各业代表齐聚京溪小学
近1500人参与了这场隆重的升旗仪式
用国旗下的祝福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早上八点左右,京溪街党员干部、驻军部队、交通警察、社区民警、消防员、医护人员、环卫工人等代表陆续来到京溪小学,与京溪小学广大师生一起,来到国旗下,用庄重肃穆的敬意,许下京溪人对祖国明天的美好祝福。










仪式开始,只见京溪小学国旗护卫队的孩子们身着整齐的校服,踢着铿锵有力的正步缓缓走向升旗台,激情昂扬的国歌奏响,整个校园澎湃着激动人心的爱国情怀。





全场肃穆,注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大家举起右手共同高歌,一曲《义勇军进行曲》响彻京溪小学上空。






京溪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同升国旗,同唱国歌,是一种非常好的爱国主题教育活动,希望用这样庄严的升旗仪式激发京溪街各单位和所有街坊的爱国主义情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