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同和街这样做!

| 【图文记者 刘丹】【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同和街 | 2019-09-23 15:22:42

                                                                         





舞蹈节目轮番上演,      
现场人流熙来攘往,      
同和哪里这么热闹?      
没错!      
此前小e为大家预告的,      
由同和街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      
大型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9月20日上午准时开场!      








先来个小视频      
感受下现场的氛围~      







为推行生活垃圾分类,推动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9月20日上午,同和街在金铂广场举办“党建引领我先行·垃圾分类新时尚”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在舞蹈表演“垃圾桶打击乐”中拉开帷幕,现场通过        播放官方宣传片、舞蹈表演、知识宣讲、互动小游戏、有奖问答        等形式大力倡导垃圾分类。      







小e了解到,为强化垃圾分类宣传引导工作,同和街组建了来自党建联席单位、基层党组织、大中专院校、企业等单位的79支垃圾分类志愿服务队。        今日上午的活动中,团区委书记靳笛、同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区城管执法局调研员赵吉林、区妇联副主席萧丽燕为垃圾分类志愿队伍代表授旗,强调党团志愿者带头先行,加强垃圾分类宣传引导,持续带动全员开展垃圾分类,增强公共意识,提升文明素质。      











同和街道办事处主任李文表示,垃圾分类说来是小事,实际上是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大事,本次活动的举办,就是为了通过趣味形式宣传,发动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来。      

     
                 

李文倡议:“大家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垃圾产生的源头做起,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把同和打造得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新鲜,家园更美丽。”




据悉,接下来,同和街将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源头控制,继续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有效助推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以党建为引领,引导都市路沿街商户共同参与。

二是发挥党团志愿者宣讲示范作用,引导居民养成垃圾分类习惯,开启生活新时尚。

三是推进垃圾分类从小孩抓起,让孩子成为垃圾分类实践主力军,以亲子方式带动社区每一个家庭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










     

担使命 做表率 | 同和街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站(点)接待群众暨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高中学历可报!同和街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出租屋管理员

当我们安心享受假期时,同和有这么一群人在做着这些事......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