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阿姨,别走,这我真不能收!!!”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 | 2019-09-19 15:25:38



“这个我们不能收的,请您拿回”。

“阿姨,你先别走,这我们不能收的。”

即使被婉拒,阿姨还是执拗地留下零食,匆匆离开!

……


这一幕发生在三元里街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



9月16日,一位三元里居民到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咨询社会化退休人员管理的相关业务,在窗口工作人员悉心回复了她的疑问之后,阿姨表示非常满意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



为了表示感谢,该居民办理完业务后在柜台上留下了三包零食。“阿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零食我们不能收的。”即使工作人员的婉拒,阿姨还是坚持不带走零食并匆匆离开。





随后,工作人员将办事群众的赠品上交街纪工委并说明了情况。街纪工委把群众赠送的三包零食转给三元里街康园工疗站。




一工作人员表示,用以慰问工疗站中的残障义工们,既妥善处理了这批赠品,又转达分享了热心群众的善意。同时,通报表扬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秉承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宗旨,做到了热情为民解惑释疑,不拿群众一针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精神要旨。


据介绍, 当前三元里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全面铺开,街纪工委围绕街党工委中心工作,协助街党工委在主题教育中抓紧抓实党风廉政教育,使各机关科室工作人员明显增强纪律意识,促进廉洁履职。




【类别 部分整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