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开展反邪教宣传

| 【记者 刘小格】【摄影 郭柯堂】【编辑 严直高】 | 2019-09-17 20:28:33

                                                                         





日前,白云区三元里街党工委、办事处协办的白云区2019年第二期“关爱之家”联谊活动在三元里街抗英历史文化展览馆广场举行,吸引众多群众参与。            




↑参观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


活动上,参观三元里古庙、三元里历史文化展览馆和三元里街反邪宣传长廊,又进行了有奖问答游戏,多种形式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工作,增强了大家的防邪、辨邪、拒邪意识,提高了创建工作的群众知晓率。



↑群众游览三元里古庙。



↑群众积极参与有奖问答。


参观的群众表示,被三元里人民顽强抗英、努力拼搏的精神深深感动,要向英雄学习,为构建和谐社会出一份力量。



↑三元里街与第三期承办单位的同和街进行“关爱之家”旗帜交接仪式。


白云区委政法委一工作人员表示,活动主要是让群众从历史文化中汲取“无邪”力量,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平安有序的社会环境作贡献。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