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有求必应 | 楼顶乱搭建扰民?黄石街多方联动依法拆除!

| 【记者 曾易琳】【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周佳涛 | 2019-09-16 17:13:02

                         

                                                                       




近日,陆续有居民反映黄石东路408号某栋业主于天台进行乱搭建,并在天台养鸡和养狗,不仅噪音扰民,产生的气味也十分难闻。针对这一情况,黄石街执法部门高度重视,多次上门进行劝谏,最终就该问题进行了妥善处理。








经现场走访,可以看到楼顶存在两个乱搭建的棚子,其中一个是用于养鸡、养狗的窝棚,另一个则用于堆放杂物。住户莫先生告诉记者,在天台畜养动物搭建窝棚除了扰民以外,也容易引发登革热,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协调解决。    






       

乱搭建的窝棚。






据黄石街执法人员介绍,接报后执法队迅速到场对搭建棚屋的业主发出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责令其自行拆除乱搭建的棚子。                
然而在时隔一周后的“回头看”检查中,执法队却发现该业主仅仅清理了其畜养的鸡和狗,并未在责令限期内拆除乱搭建的窝棚。为保障居民良好居住环境,黄石街执法队联合社区居委会、物业管理处及专业工程队,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对两处乱搭建的窝棚进行拆除。                    







       
       

▲窝棚拆除前

▲窝棚拆除后



得知这一消息后,莫先生连连称赞。他高兴地表示,终于还天台干净整洁的环境了,视野也更加开阔了。    








想要获取更多黄石新鲜资讯,    
了解黄石更多民生价值观动态,好玩话题?    
想向小e爆料?    
快加入      “黄石街坊交流群2”      交流互动吧!    






扫描二维码

加入黄石街坊交流群

我在这里等你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